S__85057682.jpg

你好 我是LR

在做男裝服飾也7~8年了 從實體零售店到網拍部門的小編到批發店的業務

我有足夠的經驗分享我這幾年學到的

很多人在脫離學校出社會後不知道要做甚麼

學生時期應該沒少逛過西門町,東區吧(我是台北人其他商圈我不熟

看到很多服飾店員上班可以穿得帥帥的站在那邊跟客人聊天就可以賺錢

自己也很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吧!

但一般服飾店的職缺不會太多 對基本的服裝穿搭知識 外表 口條 都有要求

就算上了薪水普遍不高(要看你賣出的業績算抽成加底薪)

或是那間店的風格你不喜歡

賣著自己不愛的衣服完全不會介紹

其實生態變了如果對這行有興趣要入行的成本真的不高

服飾店的職缺只會越來越少

一方面因為疫情逛街的人又變少

另一方面就是使用網路購物的人越來越多

這也證明如果想要走服裝銷售的相關工作在網路銷售服飾會是之後的趨勢

我接下來的文章會教大家如何使用網路經營服飾店以及一些批發的相關知識

你喜歡韓系你要去哪批貨 你喜歡日系你要去哪批貨 你喜歡街頭風你要去哪批貨

我都會依序介紹

因為我這幾年都是做男裝 女裝的生態我不敢輕易介紹畢竟我對女裝生態不夠了解

女生的消費力跟男生還是有差

我想用最白話的文字來介紹網路行銷穿搭風格等

畢竟這是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沒必要說得太複雜

再請各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服飾 穿搭
    全站熱搜

    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