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LR

在進入正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它吧

未命名-1.jpg

國內有很多購物平台像蝦皮 淘寶 MOMO 旋轉拍賣等等

我不會告訴你們應該去哪買

不過我會告訴你們怎麼買可以買到你想買的商品

首先要講到商品我們可以探討到他的來源

東大門批發商圈

廣州十三行批發市場

沙河批發市場

泰國水源批發市場

我大概聽說台灣有再拿貨的就這幾個來源

但是很多人會標榜正韓?

各家的商品只要打上正韓兩個字 質感提升兩個層次 ( 單壓

但是正韓是甚麼意思?

其實這中間也包括很多含意大致上可以分為韓版 韓款 韓組大致上的意思就是

 

韓版:商家去韓國或是韓國網拍等任何方式拿到韓國的商品後回工廠做出一模一樣的商品

 

韓款:商家去韓國或是韓國網拍等任何方式拍回來或是存下照片做出樣式一樣的商品

 

韓組:商家去韓國取得廠商的聯絡方式以及韓國的配貨店空運配貨回台灣銷售的商品

 

以上介紹可以感受出其中的差別

韓版以及韓款最主要的差別就是版型以及輔料的不同

韓版有拿到實體可以去印花廠請他做一模一樣的商品

韓款因為只有看到照片所以不知道是用甚麼材質做的也許更好也許更差不一定

而韓組就是用空運來台灣賣有點像代購的意思

既然以上都能夠分為正韓那要怎麼保證能夠確定買到韓國的商品

很簡單一分錢一分貨

做一批貨成本加上一件版費跟成本只是一張圖跟每一件成本都是韓國的價格加上運費

三件的售價就會有差 韓組>韓版>韓款

所以你在購買商品用價格就知道他的來源地是哪裡

 

可能會說那乾脆每個賣家都賣很貴就好了

還可以用另一組方式

網拍的銷售模式就是我將商品的照片po網上 你看照片尺寸表購買

如果是想要購買韓組的商品 韓國的批發商大部分是不會準備商品穿拍 只有一組掛拍給廠商看

所以你看照片越生活化越像自己拍的8成註明正韓貨價格又不會太便宜8成以上可以買到韓國空運的正韓貨

但是每個人對便宜的定義不太一樣

我直接白話一點說好了一件T恤批價100多200利潤抓多點賣一件賺一件480元韓國的批價1件200到400都有以500當分歧點 ( 以上都以男裝舉例

500以下的短袖9成都是台灣產或大陸產500以上的短袖8成以上韓國產

如果有這種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去逛起網拍有需求想穿韓製美製還是哪裡的無牌白牌商品可以確定買到那裏的貨

有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這個觀念之後與廠商接洽時也能夠知道這家批發店得來源是哪裡

同樣都是素T為甚麼有的批價150有的180

 

以上我大概介紹商品來源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下面留言或寄E-MAIL給我

E-mail : mouse0807roy@yahoo.com.tw

 


arrow
arrow

    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